女子被虫咬后休克 专家:遇到隐翅虫别拍打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在网络上一则名为《惊!在常州某饭店吃饭遭飞虫叮咬,居然出现休克》的帖子引发了大家的热议,发帖人称,她被不明飞虫叮咬后,就医过程中居然出现短暂休克。**提醒,遇到隐翅虫别拍打,用嘴吹走即可。

回顾

被虫咬后手臂失控出现短暂休克

记者联系到了发帖人左女士,她告诉记者,6月19日,她与朋友在常州市武进区新城南都“舅婆家”饭店就餐时,感觉右臂痒便揉了揉。她开始并没有太在意,可是过了一会,发现右肩出现红肿,还有些刺痛。过了一会儿,她渐渐感觉到右手夹菜时,手臂有一抽一抽的感觉。“1分钟后,患处出现大面积红肿,右手臂出现麻、震颤、刺痛等生理反应。”左女士说,后来,自己右手臂疼痛难忍,叮咬肿胀处还有黄色液体溢出!

在餐厅店员陪同下,左女士去医院*疗,并带上了被她在揉手臂过程中被揉死的虫子。左女士在去医院的途中,出现了短暂的休克状况。到达医院后,医生说,他没有遇到过被虫叮咬后反应如此强烈的病患。由于虫子已经被揉死,医生也看不出到底是什么虫。

随后,医生开具药物进行静脉滴注后,目前,左女士状况有所好转。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