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被曝买四千万豪宅 林心如怀孕是真的吗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霍建华被曝买四千万豪宅 林心如怀孕是真的吗~艺人林心如在今年520当天认爱霍建华,恋情公开不到2个月,便迅速宣布将于31日举办婚宴,让外界又惊又喜,小俩口现在除了忙着准备婚礼,还得分隔两地忙拍戏,现在更传出男方近来抽空去看价值台币2亿元的房子,打算送给她一份新婚大礼。

霍建华之后将会投入《后宫·如懿传》的拍摄工作,据报道,他近日趁着有时间频繁探访台北市仁爱路上的某个豪宅社区,似乎打算买下2户将其打通,百坪房子市值2亿元台币(约4100万人民币),打算送给林心如一个大惊喜,但是好友认为他个性比较保守,所以买新房前应该有先问过对房地产较为熟悉的未婚妻意见。

对于买房以及怀孕等相关传闻,林心如的经纪人皆不回应,霍建华的助理也不愿回答。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