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一个月孕妇早餐食谱推荐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早餐是**之中的**餐,也是一日三餐当中*重要的一餐。不管是男女老少,,为健康身体着想,就要吃好早餐。如果养成不吃早餐的习惯,不仅伤害身体,还会影响工作效率与学习。要是怀孕期间的孕妇不吃早餐,那将是对自己和胎儿不负责。

怀孕之后的孕妈妈不仅只要吃早餐,而且一定要**质量,谷物、鸡蛋、牛奶,*好再加少量上蔬菜和水果就**了。早餐可以选择吃饼、三明*等更耐饿,另外在粥中加入一些蔬菜会比白粥更开胃。

口袋三明*

三明*搭配了*腿和蔬菜,*腿可补充人体每日活动所需的能量,同时均衡营养,很适合食用。

准备食材:土司6片、*腿3片、生菜3片、西红柿1个、鸡蛋3个、沙拉酱适量

步骤1:鸡蛋入锅中煮熟,番茄切大片,生菜切大片,将鸡蛋切成片。将口袋三明*模具洗净。将一片吐司片铺在模具下片上,铺上*腿片和番茄片。

步骤2:再铺上鸡蛋片,再抹些沙拉酱。

步骤3:铺上生菜片。

步骤4:重合盖上另外一片吐司片,盖上三明*模具上片,用力向下扣压,将多余的吐司撕掉。

步骤5:取出做好的三明*,在熟食板上对切两半。

三明*搭配了*腿和蔬菜,*腿可补充人体每日活动所需的能量,同时均衡营养,很适合人体食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