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解经期肚子痛的食疗汤谱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精神欠佳或心情烦燥都要好些,至少不会影响正常生活。但经期肚子痛就不一样了,,严峻 的时候可影响到生活及工作。所以,找到缓解生理期肚子疼痛的方法是当务之急。

月经期间肚子痛怎么办?别以为止痛药是*好的选择。是药三分毒,不到万不得已,千万不要适用药物止痛。

经期肚子痛是正常的生理现象,缓解肚子痛,除了不能让身体受凉之外,正确的饮食也是能帮大忙的哦。现在,女性健康网小编就为你**几款具有缓解经期肚子疼的汤谱,一起去看看吧。

寒性体质*选乌鸡汤

加点大枣生姜用锅就开始熬就成了,*后可以加一点点盐略微调料一下。为了补气我们还可以放点黄芪进去,这个在药店就可以买到。

补血*好

用红枣、红皮花生、桂圆加山楂和枸杞一起熬水喝,一定要多加水熬到量比较少倒出来还可以继续熬二遍,效果比较显著但需经常喝。

需要记住的是:枣一定要掰开,不然水会酸的,把枣的甜味儿煮到水里。

暖身更补血

红糖加上姜再加大枣,甜甜辣辣补血的同时还可以暖身。来月经期喝点热东西是正确的选择。

四物汤

对身体滋补作用起很大的帮助,属于**类食材,不宜长期食用。不建议月经期饮用如此大补的汤,月经结束后就可以喝了。

阿胶红糖水

补血的阿胶加暖人的红糖,就不说补血效果是不是很好,月经期喝点热热的饮品让小腹温暖起来也不是一件坏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