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为克服恐惧房内养58只狼蛛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女子为克服恐惧房内养58只狼蛛 *终把养蜘蛛当成一种乐趣。42岁的Gemma Wright是来自英国艾赛克斯的一名家庭主妇,一直以来她都非常害怕蜘蛛,甚至连看都不敢看,但为了克服自己对蜘蛛的恐惧,她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那就是在家里养了58只狼蛛。经过几年的亲密相处,她不但**害怕蜘蛛,反而把养蜘蛛当成了一种乐趣。

狼蛛属蜘蛛目的一科,8眼黑色,排成3列,步足粗壮,多刺,末端为3爪,因善跑、能跳、有毒性、行动敏捷、性凶猛而得名。

敢于饲养这么凶猛彪悍还有毒的蜘蛛,真不是一般人敢做的。

但是经过几年的亲密相处,Gemma Wright**地发现,她已经**害怕蜘蛛了,甚至反而还把养蜘蛛当成了一种乐趣……

好吧,如果你也恐惧蜘蛛,还是轻易不要尝试这么危险的方法为好。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