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最牛公交掉头 揭雨中最牛公交掉头现场照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雨中*牛公交掉头 揭雨中*牛公交掉头现场照。7月19日,河北邢台市区遭暴雨袭击,多处地道桥积水过多,使车辆无法通行。上午9时左右,一辆6路纯电动公交车,在要通过中兴路地道桥时,见势不妙,在入口处的狭窄道路上成功掉头返回,**车辆及车上乘客的安全。

暴雨*牛公交掉头

【暴雨*牛公交掉头 】网友:倒车的时候后面的情况无法估计,下雨天视线很不好,盲区会增多,还不如调头。技术的确厉害。

【暴雨*牛公交掉头 】网友:太帅了,关键是能在当时紧急的情况立马做出决定,还有就是老司机果然开车牛

网友:我告诉你们为什么不倒车,公交车太大,后视镜又相对太小了,盲区大,也没有倒车雷达,后边有事根本看不见的,所以公交车司机一般不倒车,真的是迫不得已才会倒,而且幅度很小,考驾照教练教我能走十米不倒一米,意思倒车很危险能往前走就不要倒车,我见过他们倒车基本都是在车场里。

【暴雨*牛公交掉头 】网友:还是不错的,急中还得生智。成了不鼓励,败了应大罚。明明应该倒车出来。例外情况,应该向上级请示后执行,我不信他请试过。

网友:开玩笑倒车,如果后面有车你怎么倒,那就有可能直接堵死。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