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酒险憋尿死 男子醉酒险憋尿死网友震惊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男子醉酒险憋尿死 男子醉酒险憋尿死网友震惊。近日,一男子醉酒险憋尿死,不少网友看完纷纷表示震惊!上周末中午,48岁的李先生叫了几个朋友一起聚聚,从下午1时许一直喝到晚上7时,几人都喝超量了,“记不得自己究竟喝了多少瓶酒”。坐了6个多小时,肚子早已鼓鼓的,实在挺不住了才去一趟卫生间,*后低着头竟然进入了梦乡。

男子醉酒险憋尿死,酒喝多了不仅伤身而且分分钟都有可能致命,真的太可怕了,小编在此提醒喜欢喝酒的朋友们,酒千万别喝太多了,要是喝出事那可就惨了!

因腹痛,李先生被朋友送入辽阳市中心医院急诊室。当时仍处于意识不清状态,无法准确陈述自己的病情。经初步CT检查,显示膀胱形状完整,并无异常。随后,李先生腹部愈发隆起,疼痛加剧。

经泌尿外科会诊,分析其极有可能是膀胱破裂,但由于破裂口较隐蔽,很难查找。医生将造影剂注射到李先生膀胱内,再次进行CT检查,发现在其腹腔内出现了造影剂显影,诊断是膀胱破裂引发尿性腹膜炎。

必须立即对膀胱进行修补,手术随即展开。医生从李先生腹腔内抽出大量尿液,在膀胱顶部发现了一处长约4厘米的裂口。“这个位置只能通过造影剂显示来判断。”隋医生说。

隋医生介绍,人在醉酒时,中枢神经被酒精麻痹,外周神经和膀胱壁的感觉神经反应也变得迟钝,“尿有余而力不足”。膀胱蓄存能力达到**时,排尿口仍处于麻痹状态,致使*薄弱处的膀胱壁发生破裂。尿液进入腹腔后诱发腹膜炎,“幸亏紧急送医,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