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凉拌黄豆芽的做法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黄豆牙,算是一种平民食物,但营养却极为丰富。据营养**分析发现,黄豆牙含有多种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另外,含的维生素也**。

具有清热利湿、消肿除痹、祛黑痣、*疣赘、润肌肤的功效对脾胃湿热、**秘结、平常 疣、高血脂有食疗作用,是一种老少皆宜的常见菜肴。

黄豆牙的吃法也有很多,不过大多数人吃黄豆牙不是用来煮汤,就是有来“打底”。但今天小编要教大家一种新奇 吃法——凉拌黄豆牙的做法。有兴趣的朋友们,快快走进厨房,咱们一起“摇起来”。

香菇黄豆牙的做法 :

1.把黄豆芽的根部掐掉,简单的处理下吃着更放心

2.香菇清洗干净,切成条状

3.锅里做水,烧开,放入黄豆芽,豌豆,焯两分钟左右即可

4.准备一碗冰水,迅速把黄豆芽、豌豆晾凉

5.用焯黄豆芽、豌豆的水简单地把枸杞子烫下备有

6.锅里放少许油,放入葱花,再放入香菇煽炒出香味,微微金黄色即可

7.把所有的食材放在大一点的容器里,放少许盐、橄榄油搅拌均匀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