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饭吃出健康这4点必须知晓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人的晚餐五花八门,吃什么的都有,有些人大鱼大肉,有些人又食不果腹,而且吃晚餐的习惯也是各有千秋,一起看看如何吃晚餐。

1、加工肉太多,增加癌症风险

烤肉是很多“肉食动物”们晚餐桌上的主角。晚餐食用过多烧烤、熏酱的肉类食物,如红肠、烤肉等,不仅营养欠佳,还会影响消化。在烧烤食物的过程中,会发生“美拉德反应”,气味虽香,但影响了蛋白质的消化汲取 。此外,晚餐肉食当道、蔬菜不足,运动量又减少,易引发肥胖,甚至增加乳腺癌、结直肠癌等恶性肿瘤的风险。

因此,晚餐聚会应尽量远离烤肉,高血压、冠心病患者和消化汲取 功能减退的老年人更应注意。尽量用焖、煮、炖等少油少盐的方法。

标签: 晚饭吃出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