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一个人宅么 一小时细菌会暴增千万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美国耶鲁大学工程师的一项*新研究表明,只要一个人呆在室内,空气中的细菌就会以每小时3700万的速度增加。这些细菌大部分是之前在房子里的人留下的,然后从地板上激起来的。以往也有研究对日常生活空间里的各种微生物进行调查,但这还是*次定量研究一个人的出现对室内悬浮微生物造成的影响。相关论文在线发表于*近的《室内空气》杂志上。

想不被这些细菌纠缠,赶紧看看空气净化的妙招吧。

植物清洁选好搭配

客厅是我们主要的活动场所,适合摆放常吊组合。其中,常是指常春藤,它能有效**烟草中所含尼古丁中的致癌物质;吊是指吊兰,它被称为“绿色净化器”,能在新陈代谢中将甲醛转化为糖或氨基酸等物质,净化室内环境。

卧室应该是我们*关注空气质量的地方,适合摆放芦虎组合。其中的芦荟和虎皮兰都是可以在夜间汲取 二氧化碳,释放出氧气的植物,非常适合在卧室摆放。但卧室内不宜摆放过多的植物,所以芦荟和虎皮兰任选其一即可。

标签: 一小时细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