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皮肤永远20岁?快来日学学一生的护肤秘笈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对自己的肤质“认命了”:皮肤**的人安然享受着这一切;皮肤黯淡的人只好把**护肤品当安慰剂,好也罢,坏也罢,自己就是拿它没办法。

其实,我们的肤质并非一成不变。好皮肤固然与天生有关,但年龄、后天保养等因素,同样会对它产生重要影响。

我们总说,美丽是女人一生一世的工程,但如果你的护肤手法,不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不断变化,不随着科技的发展而不断吸纳。40岁还用着20岁的护肤方法,那么皮肤可不会永远是美丽   的20岁。

15~20岁

这一年龄段是人体内分泌系统重新调整时期,皮脂腺分泌加强,皮肤油脂增多,毛孔变得粗大,有时还会出现恼人的痘痘。一旦长了粉刺,不要想着如何去消除或遮盖,这只会适得其反。

防晒是15岁以后任何年龄段的必修课,紫外线、灰尘、污染的空气、电脑辐射等因素对皮肤的伤害是不分年龄的,所以防晒霜、隔离霜在每个年龄段都必不可少。

护肤武器:清洁+防晒

每天早晨用香皂洗脸,*好是有抗菌作用的香皂;白天用洗面奶洗脸2~3次。每次洗完脸后,要抹一些有滋润作用的护肤品。

每周做一次清洁面膜或有***果的面膜。

护肤食谱

蛋白质、脂肪酸、多种维生素、水、白菜、韭菜、豆芽、瘦肉、豆类。

小建议:

早晚认真洗净脸,祛除面部污垢,防止细菌滋长,就是*好的护肤。

标签: 护肤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