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换几个姿势试试 你可能会觉得更舒服!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其中感觉*难受*不爽的部位,当属——

颈椎。

上班白领族**到晚坐在电脑桌前,过着“抬头看电脑,低头看手机”的新人类新生活,这脖子可真遭罪。

当低头角度越大,颈椎越受伤

据清华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力学**高云峰研究显示:当人体直立时,颈椎所承受的重量即为头部的重量;当头低至15°的时候,颈椎所受到的压力为垂直时的2倍;在角度达到45°时,颈椎所承受的压力达为垂直时的3.7倍;当人体低头角度达到60°时,颈椎所承受的压力达到了垂直承重的4.5倍;以头部重量为8公斤来计算,当头部低致60°时,颈椎承受的重量为34.4公斤,相当于给颈椎挂上了两个超级大西瓜。

这些额外的压力会给颈椎造成什么伤害呢?低头的时间越长、角度越大,椎间盘和颈椎椎体的受力就会越大,到了一定的程度就会出现神经、血管、脊髓刺激症状,出现颈型、椎动脉型、交感神经型、混合型等颈椎病,主要有颈背疼痛、上肢无力、手指发麻、下肢乏力、行走艰难、头晕、**、呕吐,甚至视物朦胧、心动过速及吞咽艰难等不适。

标签: 换几个姿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