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痧瘦腿效果虽好 但这8类人不能用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你是不是在为自己的萝卜粗腿而烦恼呢?别愁,下面小编为你介绍一个刮痧瘦腿方法,让你也拥有一双**。

刮痧瘦腿这样刮:

刮痧,是中国传统的自然疗法之一,具有疏通经络、活血化瘀的功效,经常刮拭局部肥胖部位,促其被动运动,可加强新陈代谢,消除局部的水分和脂肪。

从大腿根部的穴位开始,用刮痧板斜向下刮。两条腿的穴位必须对称刮,也就是必须刮完两条推的同一穴位后才能转战下一个穴位。刮痧板需与所刮方向保持90--45度的角度。

刮痧瘦腿*先须掌握对瘦腿有效的腿部穴位:

(1)伏兔穴:大腿外侧膝盖上方,肌肉绷紧时,如兔子头突起的位置;

(2)血海穴:用力绷紧大腿肌肉,膝盖上方内侧鼓起的位置,按压会有疼痛感;

(3)风市穴:站直,双手自然下垂于身体两侧,双手中指指尖触到的大腿外侧位置;

(4)承扶穴:大腿后侧与臀部交接的地方;

(5)委中穴:腿部后侧,膝盖下方,小腿肚上方的中间位置。

标签: 刮痧瘦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