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癌非女人专利 男性患乳腺癌的3个信号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乳腺癌,印象中这是女人的“**”,这跟男人有什么关系呢?对于大多数男性来说,**疾病容易被忽视,殊不知小地方往往存在大隐患,,男性一样会被**问题所困扰。

男性患乳腺癌的3个危险信号

男人也可能患上乳腺癌

**作为一个体表器官,**疾病不是女性的**!乳腺癌同样可能在男性身上出现。患乳腺癌的人99%都是女性,但也有倒霉的1%不幸摊到了男人头上。

由于男性**没有小叶及腺泡的发育,因此**比女性要小得多,又因为男性的乳腺组织较薄弱,所以一旦发现乳腺肿瘤,很容易向外四周扩散,不用太长时间就能够蔓延到**的皮肤和肌肉组织。

男性患乳腺癌的3个危险信号

男性也应警惕**疾病的发生,当**出现小的异物时,是很容易被觉察的。当男性**出现以下3种情况时,应该尽快去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

1.淋巴结肿大

乳腺肿瘤*大的特点就是容易转移,所以如果发现腋下淋巴结长时间肿大也要特别小心。

2.结块和肿胀感

男性乳腺癌的主要症状是**内肿块常发生在乳晕周围,质地较硬,边界不清,表面往往不光滑,活动度较差。

3.**皮肤凹陷,乳头内陷

偶尔伴有乳头溢血。疼痛有时候会不很明显,但如果发现乳头出现回缩,且累及皮肤,都应该提高警惕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