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血气不足该咋办?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什么!男性也会血气不足,大部分人以为血气不足只存在于女性身上,却不知道男性原来也容易出现血气不足的情况。那么,男性血气不足该注意啥?血气不足又应该怎么进补呢?

男性也会血气不足 血气不足该咋办?

葡萄

葡萄味甘酸、性平,归脾、肺、肾经。

作用:补气血,强筋骨,利小便。宜于血虚便秘,脾虚食少,脾虚水停以及湿证。外感表证者(感冒)忌食。

墨鱼

墨鱼味咸、性平,归肝、肾经。

作用:养血滋阴。宜于胃病吐血,肠病便血及胃肠道出血引起的贫血。

红枣

一直以来红枣就是补血的代表,在红枣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以及果糖、氨基酸,并且我国中医认为红枣性暖,可帮助人体有效的改善血液循环。除此之外在红枣中所含有的某些成分还能增加血液中红血球的含量,,从而增强骨髓造血功能。

花生

花生味甘、性平,归肺、脾经。

作用:补血,化瘀,止咳,止呕。宜于瘀血胃痛,血虚便秘,反胃呕吐。湿证、气滞证、腹泻者忌食;不宜与香瓜同食。

黑色食物

黑豆、发菜、黑木耳等黑色食物,含有丰富铁质、氨基酸以及蛋白质等营养素,能够固肾纳气、养血益气、健脾益胃。中医认为血之根本在于肾脏,所以固肾有助补气血。

标签: 男性血气不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