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烟解酒用药有哪些 三种药物能解酒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正是因为吸烟有害健康所以需要解除掉烟草,过量饮酒也有害健康,所以需要解酒,下面小编就介绍一下戒烟解酒的药物,希望可以帮到各位有戒烟解酒需要的人士

戒烟的药品有以下几种:尼古丁口香糖、尼古丁贴膜剂、尼古丁气雾吸入剂、尼古丁含片、尼古丁鼻喷雾剂等,是尼古丁的替代产品,可以缓解尼古丁的戒断反应,市场上的如烟、力克雷就是这样的戒烟产品。

除了尼古丁替代药品可以戒烟以外,还有一种非尼古丁替代产品的药品可以帮助戒烟,这就是盐酸安非他酮,可以通过作用于大脑的神经系统有效的降低人体对尼古丁的渴望。

另外戒烟的其他产品还有如可乐定、去甲替林等,新型戒烟药物有畅沛、利莫那班。

解酒药物有以下几种

1.葛根,这是一种非常好的解酒药物,因为它可以有效的防止酒精引起的肝和睾丸组织脂质过氧化损害,含有的大豆甙可以分解乙醛的毒性,并且阻止酒精对大脑抑制功能的减弱,减少身体对酒精的吸收,还可以促进血液中酒精的代谢和排泄。

2.紫葛花,,这是一种非常好的解酒药物,可以有效的分解酒精,保肝护肾,使用的时候可以用水煎服。

3.高良姜,姜水能够发热,可以很好的止吐,所以喝酒之后喝一点高良姜汤具有很好的**作用。

以上是小编总结的几个戒烟解酒药物,希望可以帮到想要戒烟解酒的人士,大家可以试试哦!

标签: 戒烟解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