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烟解酒方法 你知道吗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戒烟的方法有哪些?下面先讲一下戒烟的方法:

不可喝刺激性饮料,改喝牛奶、新鲜果汁和谷类饮料。要尽量避免吃家禽类食物、油炸食物、糖果和甜点。可吃多种维生素B群,能安定神经除掉尼古丁。

戒烟后可能会觉得闲着的时候没有事情做,,就会想起香烟,这个时候可以让自己忙碌起来,可以吃点口香糖,吃点瓜子等可以让自己的嘴巴忙起来不去想吸烟,能够有效的防止复吸。

解酒的方法

喝酒后可以蒸一个鸡蛋吃,可以解酒;喝酒后可以喝一碗热姜汤,可以解酒;喝酒后可以喝点番茄汁,番茄汁可以防止喝酒后血糖降低头晕以及可以减轻醉酒后的头痛;香蕉。喝酒过多,血钾含量低,吃香蕉可补充血钾量,缓解酒后血钾低出现的肌肉无力;芦笋。芦笋可提高分解酒精的酶的水平,有解酒护肝的作用;咖啡。咖啡可快速酒精代谢,快速的排尿。

以上是可以戒烟解酒的几个方法,烟酒过度会对人身体造成不好的影响,所以戒烟解酒非常必要,大家可以试试上面的方法,很管用哦!

标签: 戒烟解酒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