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烟解酒方法有哪些 专家为您支招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吸烟的人想戒烟,很多喝酒的人像解酒,下面**就介绍几个戒烟的小方法和几个解酒的小方法。希望能够帮到各位希望戒烟解酒的人士。

戒烟的方法

1.蜂蜜西瓜戒烟法:取个西瓜和400克纯蜂蜜,把西瓜切成两半,挖开其中半个西瓜的瓜瓤,,直至瓜皮,然后把蜂蜜倒入挖松的瓜瓤内,*后放入烤箱内用150℃的温度烤20分钟,冷却后便可服用。这个方法既能够戒烟也可以养身健体,而且还不难做到,蜂蜜西瓜皮也不难吃,所以大家可以试试哦!

2.喝水戒烟法:就是想吸烟的时候喝一杯水,可以慢慢的喝,喝过水后肚子不空了想吸烟的念头就不那么强烈了,据说这个方法戒烟的***可以达到90%,大家可以试试哦,多喝水对身体很好的,不难做到吧!

3.吃萝卜戒烟法:将萝卜切成细丝,然后用纱布将汁水挤出,再加入一些糖,每天早晨吃一小碟,可以有效的控制自己想抽烟的冲动。

解酒的方法

1.蜂蜜解酒,喝多后可以喝一点蜂蜜,蜂蜜不仅仅可以快速的醒酒,而且能够缓解醉酒后的头痛,蜂蜜很好喝,又可以做到这么好的作用,赶紧试试吧!

2.吃水果解酒,葡萄、苹果、橙子、梨、甘蔗等水果具有很好的醒酒作用,并且可以有效缓解酒醉后的呕吐以及头痛等症状,所以可以多吃一点美味的水果哦!

3.绿豆解酒,取适量的绿豆,捣烂,可以煎成汤服用也可以直接服用,具有很好的解酒功效。

标签: 戒烟解酒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