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进补吃什么 五种必备食品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男人是家庭的支柱,孩子需要你健康的体魄,妻子需要你强壮的臂弯,懂得如何进补是每个男人的必修课。进补*先学会均衡的饮食,蛋白质、维生素、纤维、脂肪、微量元素等等需要搭配合理,加上适当运动才能起到很好的进补效果。

1.枸杞子

枸杞子是传统**材,是男人进补的必备食材。枸杞富含维生素c、胡萝卜素、枸杞蛋白多糖、甜菜碱、亚油酸和磷、铁、钙等人体必需元素。枸杞主要能够补充内脏元气,养阴生津,还能补肾益精,可以使男人晚上强壮持久,是不可或缺的补品。

2.茯苓

茯苓被誉为“四时神药”,是古时男性进补、强身健体必不可少的药材。茯苓具有养心安神、健脾祛湿的功效,所谓无湿一身轻,湿气祛除年轻十岁。男人在性生活后能够马上喝杯茯苓茶,可以强身健体的功效。

3.灵芝

灵芝集天地精华而生,是滋补的佳品。根据药理研究,灵芝能够扩张冠状动脉血管,提高冠脉血流,,起到改善心血管的效果。另外,灵芝还有美白护肤的功效,皮肤不好的男性可以多点进补灵芝。

4.生蚝

生蚝被称作“爱的食物”,其功效可想而知。生蚝富含锌,锌是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之一,人体生长发育、内分泌功能、免疫功能等等都离不开它。时常进补生蚝可以提高免疫力、增强体质,是男人进补的**食品。

5.奇异果

奇异果也就是猕猴桃,其中含有蛋白水解酶、猕猴桃碱、单宁果胶和糖类等有机物,还有钙、硒、钾、锌、锗等微量元素和十七种人体必需氨基酸,而且富含维生素C、葡萄酸、苹果酸、果糖、柠檬酸、脂肪等,是其他水果无法比拟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