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消费评审团:超市散装粽子 翻遍包装找不到生产日期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端午节就要到了,粽子又成了市民采购的热点商品,然而连日来,扬子晚报却接到不少消费者关于粽子的投诉。南京民间的美食达人“粽子叔叔”更是通过扬子晚报提醒市民,千万别图廉价买到”僵尸粽“。如果您有任何的消费困扰也可以与我们联系。 扬子晚报全媒体记者 宋南飞

读者投诉

欧尚超市粽子,只有“打印日期”?

端午节就要到了,各家超市卖场不约而同地把粽子放在柜台*醒目的位置。*近,南京市民徐先生在家门口的欧尚超市买了粽子,回去之后才发现问题。

徐先生告诉扬子晚报记者,回家后老伴看着买回来的粽子,感觉不像是现包的,于是就问他粽子究竟是什么时候生产的。徐先生被难住了:因为在买的时候,他压根儿就没太在意这生产日期在哪儿。

“这大超市卖的东西,不会有问题的。”徐先生说,当时他如此回复了老伴,可第二天他去欧尚超市买菜,顺便又去了趟卖散装粽子的柜台,故意找了一下这些粽子的生产日期,让人有些意外的是,找了半天都没找到,只有这标价牌上写着的所谓“打印日期。”

“这打印日期究竟是什么意思?”徐先生很纳闷,他对扬子晚报记者说,这段时间粽子非常好卖,难道这散装粽子不需要标注生产日期吗?

标签: 超市散装粽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