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脏好不好 教你先看早起第一泡尿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晨起**泡尿很重要,一定要观察仔细,看是不是颜色很深,或有血尿,或象淘米水一样浑浊,或是泡沫很多,有各种不同的现象。如果泡沫很多,像淘米水一样浑浊,意味着肾脏功能有问题,显示你昨天吃得太咸或太多加了防腐剂的东西。那么不同的尿液分别代表什么样的疾病呢?

健康的晨尿是浅黄色

医生说正常尿液为浅黄色,可因饮水、出汗及活动量不同而深浅变化不等。当人体代谢异常或患某种疾病时,尿液的颜色会出现特别改变。因此,尿色变化具有很重要的诊断价值。

怎么从**泡尿看健康

红色尿液

可能为血尿,它可以分为肉眼血尿和镜下血尿。每1升尿中混有1毫升以上血液,即可呈肉眼血尿;镜下血尿,指离心尿液在显微镜下每高倍视野中红细胞计数在3个以上。

血尿是泌尿系重要症状,是泌尿外科异常的表现,一旦发现应及时就诊,**检查。医学统计约50%感染、67%结石、40%结核、20%肿瘤表现为镜下血尿。有些血尿一时可能找不到原因,但是可以通过检查排除一些常见病如结石、肿瘤等。

黄褐色尿

可能是胆红素尿或是尿胆元尿作怪。胆红素尿常因肝内或肝外的胆道炎症、肿瘤或结石堵塞,引起胆红素钠进入血液,当血液内胆红素钠超过一定量时,则发生胆红素尿。尿胆元尿常因肝脏损伤,引起肠内汲取 尿胆元增加,进入小便,则发生尿胆元尿。有时是溶血性贫血病人,因大量红细胞被破坏后,使大量尿胆元经肠壁汲取 进入门静脉循环,由于肝脏不能把过多的尿胆元变成胆红素,而发生尿胆元尿。

标签: 内脏好不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