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种人造食品赶紧远离-涩尕猫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人们追求食品色、香、味和口感本来无可厚非,但当食品的所有良好口感都来自人为**并添加的便宜化学物质时,这种追求其实已经不健康了。不要拿美味换取健康,下面这8种人造食品要少吃。

1、人造奶油:心脏病的罪魁祸*

代表食品:蛋糕、奶茶、速溶咖啡等

“人造奶油”是把植物油经过加氢处理后把它变成固体,模仿天然奶油的形状和味道,加入一些防腐剂、香精、色素等等,达到和天然奶油口感差不多的效果。

人造奶油广泛存在我们日常饮食中,例如奶油蛋糕、奶茶、速溶咖啡中都含有人造奶油。长期超量食用人造奶油除了会导致心脏疾病,还会诱发肿瘤。

2、派酥类食品:添加剂里加食品

代表食品:巧克力派、蛋黄派、奶皇酥

相信这些食物大家都没少吃,但只要看看其成分表,就会发现除去基本成分,其余十几二十种原料均为添加剂。毫不夸张地说,这是往“添加剂”里加食品。派酥类食品虽然号称“非油炸”,但其脂肪含量并不低。

这些派酥类食品是典型的高能量、高脂肪、高钠、低蛋白的垃圾食品,其中营养素极少,各种口味基本都靠香精调和,多吃必定有害健康。

标签: 人造食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