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液检查查什么 五大指标最重要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男性不育需要及时的检查*疗,检查**是检查的*要任务,**检查有五个指标,健康的男性能够轻易通过,有生殖问题的男性就会苦难重重,下面小编就讲一下**检查的五个方面。

1.**常规检查,在所**常规检查的时候需要停止**4-7天,获得**的时候*好是通过**的方式获得全部的**,**的常规检查是**检查中*重要的指标,是医生*先需要了解的信息,需要在1-2周内复查1-2次。

2.生殖内分泌功能障碍影响男性的性功能和生殖功能,是男性不.育症的一个重要原因,,内分泌检查主要是有关性激素T、FSH、LH、PRL、E2的测定和各种激发试验,如HCG刺激试验等。

3.精浆生化检查,这种检查主要是要对附睾、前列腺、精囊腺功能做一个具体的了解。这种检查主要是要搞清楚**量少、无精症、少精症、不明原因的精子活动力下降、附属性腺先天缺陷及附属性腺疾病的原因。

4.遗传学检查,主要是检查染色体以及基因是否正常,染色体及基因的异常会导致性分化异常和(或)精子生成障碍,从而严重影响生殖功能。

5.相关微生物检查,这种检查主要是排出泌尿或者是生殖系统是否感染,不育是否是这方面的原因,感染包括细菌、病毒、螺旋体、支原体、衣原体等,常见有淋球菌、乳头状瘤病毒、腺原体、沙眼衣原体等。

以上是**检查的时候需要检查的一些项目,希望可以帮到各位想做**检查的哥哥弟弟。

标签: 精液检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