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跌惨了!除了止损你还能做这些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又跌了,千股跌停,完了,该不该出逃。”小编*近经常听到周围的小伙伴们发出声声叹息。面对惨淡的股市,除了出逃和坚守,你还需要奋力工作还有做做以下这些事情。

股市跌惨了!除了止损你还能做这些

分散情绪 转移目标

好好工作,本着努力干活好好**的心态将全副身心放在工作上。工作之外则*应该做的是放松心情,做一些打发时间同时又不会耗费脑力的事,不妨听听音乐、看看电视。只有在你的心情得到缓解和放松以后,,你才能够有精力去做自己该做和想做的事情。

多和其他人进行交流

心理学研究表明,每个人都有同他人交流的欲望和需要。有些人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的心事,无论是喜悦的还是悲伤的,不愿意把自己心理的感受说出来,这样不仅对解决问题毫无帮助,而且会加重自己的烦躁情绪,久而久之还可能会产生心理障碍。正确的做法应当是找一位知心朋友倒倒苦水,说出心理真正的感受,在这之后,你往往可以感受到心里的烦躁能够得到消除。

运动是*佳的抚慰方法

如果说前三种方法是“精神疗法”,那么这一种就是“物质疗法”了。通过消耗体能来达到消除烦躁的目的。心情烦躁时,不妨到操场上跑几圈,打一场球,出一身汗,心情自然也就得到放松了。

标签: 股市跌惨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