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夺爱真的概率更高吗?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近有份调查显示,有超过七成的受访女性担心闺蜜是爱情杀手,容易成为自己和男友之间的第三者,所以对闺蜜难免带有防范之心;还有一成人表示,自己宁愿找个男闺蜜算了。

看到这个结果,我觉得有点奇怪。因为“担心”可以视为一个自由联想,“试想一下,如果一段关系中,有你、男朋友和闺蜜,会发生什么事呢?”

这时,自由联想的结果可以有无数个,有人会想:“可能我和男朋友很好,闺蜜祝福我们。”有人会想:“可能闺蜜就不和我玩了。”有人会想:“可能两种关系没有什么交集,我和男朋友玩,我和闺蜜玩,但不会三个人一起玩。”当然,也有人会“担心”……所以,自由联想反映的未必是事实,但可以看出联想者的思维倾向。

在这个调查里,似乎超七成女人都有同一思维倾向:一、认为闺蜜和男友倾向于对我不利;二、我不如闺蜜,只要闺蜜决定来*,我很有可能就输定了。有这样的思维倾向,难怪要防范闺蜜了。不过,这更像是一群自卑且被害意识比较强的人共同作出的结论,必定不是女性整体的情况。

也难怪,有些设计不周的网络调查,本身就带有强烈的倾向性,往往会吸引同一类人参与点击,所以,无论有多少采样,反映的都是这一类人的想法。对于这些结论,看看笑笑也就罢了。

闺蜜横刀夺爱的几率,大概和其他人横刀夺爱的几率差不多,**都在于关系本身的问题。

比如有人说:“闺蜜、男友和我,天天三人行,很担心男友会看上她。”——这就让人感到不解。为什么要天天三人行,而不是私密二人世界,然后另抽时间和闺蜜欢聚?为什么恋情和友情之间界限朦胧?关键点在什么地方?

这里面往往大有玄机。例如有些人,本身心理发展就不完善,难以调整自己的情绪,必须粘着闺蜜生活,依赖对方来做自己心灵的定海神针;有些人缺乏主见,自己什么主意都拿不了,必须靠闺蜜来拿主意;有些人从小家庭就界限朦胧,如果*立去恋爱,临时 放开闺蜜,她总会感到强烈的愧疚,而且无法宽慰自己……

这些不成熟的人,本身就不能*自应付恋爱,她们下意识地需要带着一个伴,帮助自己完善某些心理功能。这样的人,无论有没有闺蜜,都容易遭遇第三者。

再比如,有时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某些男生,谈恋爱总是喜欢一箭双雕。如果专一对待女朋友,他会感到不舒服、不安全、有缺失、有遗憾,等等。这些男生同样很有问题——如果女孩子挑选了这类人,无论有没有闺蜜,都很容易会被劈腿。

标签: 闺蜜夺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