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看过来 蓝莓能强肾!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强肾一直是广大男性关注的话题,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介绍一种对肾脏较好的水果——蓝莓。

男性看过来 蓝莓能强肾!

英国肾脏研究中心研究发现,如果你每天至少喝两公升的水,那么你得肾病的几率就会降低80%。蓝莓中则富含一种可以抑制细菌在膀胱组织附着的物质。**强肾。腰为肾之府,常做腰部**,可预防中老年人因肾亏所导致的腰酸背痛等症。两手掌对搓至手心发热后,,分别放至腰部,上下**腰部,至有热感为止。可早晚各一遍,每遍约200次。除了能强肾,蓝莓还有这样的功效。

有益心脏健康。蓝莓中含有可帮助血管扩张的成分,进而降低血栓及心脏病危险。研究发现,每周吃5份以上蓝莓能降低心脏病危险。

降低血糖。糖尿病患者吃蓝莓有助于调节血糖水平。每周吃5份蓝莓等低升糖指数水果,坚持两个月可显著改善血糖调节能力。

预防癌症。蓝莓中的花青素可遏制肿瘤细胞生长,每天吃半杯即可达到抗癌功效。

防*便秘。1杯新鲜蓝莓含大约4克膳食纤维,占膳食纤维日摄入量的14%。蓝莓中水溶性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肠道蠕动,防*便秘。

39健康网编辑提醒,蓝莓是寒凉性的,所以一般人多吃蓝莓是不会上*的。蓝莓是凉性的,因此如果胃不好,尤其是有胃寒的、体寒的尽量少吃,另外胃酸过多的人也不适合吃太多蓝莓。新鲜蓝莓有轻微的致泻作用,腹泻未**时勿食。蓝莓含有草酸盐,肾脏或胆囊疾病特别是肾结石和胆结石未*愈的患者避免摄入太多蓝莓,会对身体有一定害处。除此之外,一般的人都可以多吃蓝莓。

标签: 蓝莓能强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