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恼皮肤粗糙、有斑?不妨用药茶喝出好皮肤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胡女士三十多岁,生完孩子后总是在春季、秋季皮肤发痒,起小红点,这种情况连续出现了6年多。检查发现她对羊毛脂醇类、香料混合物类、氯化物类等多种物品过敏,诊断为过敏性皮炎。她曾内服抗组胺类药物,也曾喝**调理,因**苦涩难饮,未能坚持。

我看她双颊及额部确有散发小红点,就开了个药茶方给她:玫瑰花蕾3朵、木蝴蝶3片、枸杞子7个、龙眼肉7个、黄芪2克、陈皮2克、桔梗2克、花茶2克。

1个月中,她断断续续地服用了十七八剂后,发现皮肤小红点逐渐消逝 了。第二发病季节前又陆续服用,过敏性皮炎再没发作,且皮肤红润了许多。她**给其他朋友使用,皮肤均有不同程度的改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