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想穿比基尼 私处的毛毛要不要剃?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到了,对于爱慕热裤或者比基尼的女性来说,私处的毛发,也就是我们所说的阴毛(耻毛)就成为要被处理的对象之一。然而,阴毛是多余的吗?它对健康起什么作用?为了美观,是否能随意除去呢?

阴毛有什么用?

在人类还没有穿裤的原始时代,阴毛起到保卫**,避免异物、病菌的侵入和维护卫生的防护功能。在性生活中,阴毛的主要作用是减少**时的互相摩擦,避免凸起的**受到损伤。

其实,在男女**中男性的阴毛已足够达到减少**时的互相摩擦,避免**的损伤的作用。

在现代社会,浓密的阴毛对外阴的遮盖,使外阴始终处在温热、潮湿环境,成了霉菌、滴虫、阴虱及多种致病菌的衍生场所,很不利于外阴的卫生。

为什么有人毛多,有人毛少?

成**性阴毛的有无和多少是有个体差异的,主要受体内雄激素水平,以及**毛囊对雄激素的敏感程度所影响。

除此之外,阴毛的生长发育还受人种、遗传、营养、体质和精神状态等多种因素的影响。

阴毛的多寡与身体健康并没有太大的关系,而且与性功能或生育能力也没有太大的关系,因阴毛**或无阴毛的女性不需要为此烦恼和担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