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被做成香皂售卖 人乳有何“奇妙 ”功效?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小编看到了这样一则新闻:27岁新晋妈妈卢爽(化名)的母乳被亲戚做成了母乳香皂,在网上售卖。

事情是这样的,卢爽刚生下宝宝两个月,因为母乳“供大于求”,一直把多余的母乳放在冰箱里,家里两个冰箱都被塞满。后来亲戚来看她,就让其带走一些,但每次都很快就用完了。上周,直到卢爽翻朋友圈无意中发现,亲戚正在网上卖母乳香皂,35块*一块。

于是小编抱着莫名害羞又兴奋的心情,探究了一下人乳的作用。竟看到↓↓↓

在老一辈人眼中,人乳有一定消肿、止痛、美白的功能;而在富人圈,悄然流行着喝人乳的高价交易,说其可“提神醒脑、补充体力,使身体的虚弱复原”。人乳真的有如此奇妙 的功效吗?人乳到底有什么特殊之处?富人食用人乳是什么心理?

标签: 香皂售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