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强心 三招不可少!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心脏对于男性来说十分重要,面对工作以及家庭重压,男性应该如何进行心脏的养生呢?以下三个习惯可要多多注意了。

男人强心 三招不可少!

一起减压

压力能够增加焦虑,使血压升高,甚至导致过度饮食,这些都对健康不利。雷嘉多建议,夫妻应该在矛盾出现的时候积极解决,不要让它继续升级。夫妻还应该定期换换环境,比如把孩子交给可以信赖的人,和伴侣在周末一起出游或一起度过一段时光,这对缓解压力可以起到非常大的帮助。

一起运动

成人每周至少要有几天的时间每日进行30—60分钟的运动,可以降低血压和胆固醇、改善情绪、控制体重。雷嘉多*喜欢的运动是游泳,,她也建议大家不妨尝试一下探戈,或者打开卧室的音响放松一下。若是夫妻双方都有空,也可以穿上运动鞋去散步或骑单车。

合理饮食

橄榄油含有对心脏有益的脂肪,其摄入量是控制体重的关键;鱼类特有的欧米伽—3脂肪酸也有益于心脏健康;脱脂牛奶含有人体必需的钙和维生素D,热量低于全脂牛奶。雷嘉多说,经常下厨的妻子有必要合理安排家人的饮食种类,要让丈夫在午餐时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还要减少外出就餐,既能节省开支又可减少热量摄入。

标签: 男人强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