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撸"串的季节 怎么"撸"既爽又健康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一到夏季,大家都享受在那夏晚凉凉的微风中坐在街边撸烤串的时光!烧烤摊位越来越*,但随之而来的健康问题也越来越多!于是乎,小编决定好好挖掘一下健康撸串的办法,让大家能够更好的享受美味带来的乐趣!

为什么说撸串要健康?因为经常撸串危害大!

1.致癌,如胃癌、肠癌等

有大量的研究报告显示,一些经常食用烧烤类食物的人群更容易患有胃癌以及肠癌。这是由于煮焦的食物、油炸过*的食品中会产生苯并芘,而这种物质则是导致胃癌的主要原因。如果在平时生活中经常吃被苯并芘污染的烧烤食品,那么这些致癌物质就会在体内蓄积,长期以往分势必有诱发胃癌、肠癌的危急。在烧烤过程中还会产生另一种致癌物质——亚硝胺,而肉串烤制前的腌制环节容易产生亚硝胺。

除了致癌物之外,之所以不能过量食用烧烤类食物,还因为其中含有大量的脂肪。而且这类食物还非常不容易消化以及汲取 ,食用后会增加肠胃负担。

2.与吸烟危害等同

大家都知道吸烟有害人体健康,长时间的吸烟会严峻 的影响人体各个组织系统的健康。但是*新的研究发现,长时间吃烧烤的危害与吸烟相同,甚至比吸烟的危害还要高出很多。美国一家研究中心的报告说,吃一个烤鸡腿等同于吸60支烟的毒性,而一些喜欢经常吃烧烤的女性,患有乳腺癌的危急性要比不爱吃烧烤食品的女性高出2倍。

而且女性如果长时间食用烧烤类食物的话,还有可能会增加患卵巢癌的危急性。由此可见烧烤食品的毒性有多强,为了人体健康应该尽量的少吃。

3、寄生虫感染

烧烤类食品之所以如此受欢迎,与其外焦里嫩的美味有着很大的关系。但是这种的肉里面有些甚至还没有**的熟透,若尚未烤熟的生肉是不合格的肉如“米猪肉”,经常食用就有可能会感染上寄生虫,埋下了罹患脑囊虫病的隐患。

各种烧烤食品的危害都十分的严峻 ,因此**特殊提醒,在平时生活中应该尽量的少吃些这类不健康的食品。

综上可看出,吃烧烤的危害真的不容小觑阿,那我们就只能放弃这道美味了吗?

才不,小编可是个**大吃货呢!

因此,小编翻阅大量书籍查找各大网站终于找到了解决之道,请往下看。

标签: 夏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