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边小店文“美瞳线” 女白领眼角膜变兔眼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女白领爱美文了“美瞳线”,谁料不但没能获得一双美丽动人的双眸,反而把自己折腾成了红眼“兔子”,双眼角膜还“脱了皮”。

29岁的吴丽佳(化名)家住汉口百步亭,前天,她逛江汉路时走进一家文眼线的小美容店,要求文眼线。20多分钟后,眼线就文好了,吴丽佳照着镜子很满意自己的“美瞳线”。当时,她虽然发现两只眼睛有些发红,依稀还可以看见几条血丝,但喜悦的她并没有多问。

谁知两个多小时后,回到家里的吴丽佳感觉双眼刺痛,怕光流泪,总觉得眼睛里有异物,越揉眼睛越痛。又过了几分钟,吴丽佳眼睛里充满了红血丝,活像一只兔子。到了晚上11点半,吴丽佳的两只眼睛已经疼得睁不开。第二天早晨,她来到市中心医院后湖院区就诊。

眼科医生检查发现,吴丽佳双眼球结膜充血红肿,眼角膜上皮已大片缺损,诊断为双眼角膜上皮剥脱。经过对症*疗,目前,吴丽佳的情况良好,双眼的刺痛感已经消逝 。

该科主任项奕说,“美瞳线”操作的部位在眼睑板上,睫毛根部,这部分的眼部皮肤更加敏感,更容易引起皮肤过敏,如睑缘炎或者接触性皮炎。若是操作不当,还会造成直接的机械损伤,影响睑板腺功能。另外,文美瞳线的染料、麻药不慎进入眼球里,会刺激角膜怕光流泪,甚至导致眼角膜被大片灼伤,视力下降,不及时就医处理的话,还可能会造成失明的严峻 后果。(伍伟 马遥遥)

标签: 眼角膜变兔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