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轻食餐厅,吃多了也不会胖?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常熟开了家专做沙拉的所谓“轻食餐厅”,店内五十余种食材和10种自制酱汁,供顾客自由选择搭配,并采纳筹码选餐和结算的方式,宣称“这样吃竟然也能瘦下来……”对于这一说法,营养科**称,这不意味着一定可以减肥。

人均花费40元左右

这家“轻食餐厅”里,约有7大类50多种自选食材,以蔬菜水果为主,价格从3元到10元不等,每份食物重量在50克左右。店员表示,顾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随意搭配

据该店负责人介绍,该店采纳筹码结算,一个筹码代表一份菜品,每个筹码上面都标注了中英文菜名和该份菜品所含热量卡路里。筹码内部还有一块内置芯片,顾客只需要将筹码交给收银员便能结算。

这位负责人表示,顾客一般会选择6到7种食材,再加上酱料和饮品,价格在40元左右。顾客以80后和90后女性为主,老外也比较多。“因为店里无*无烟轻油低脂,**在饮品中加淡奶油和糖,并且会告诉顾客每餐摄入的热量,比较受她们追捧。”

扬子晚报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些路人,有市民表示:“如果有这样的餐厅,我还是挺想去的,因为我确实想知道自己吃了多少对自己实用的东西和对自己没实用的东西。”但是,也有人表示:“如果我**两顿去吃,**吃饭就要花掉100元左右,还不如我自己去买一些蔬菜水果,煮点白肉,摆个盘,也是一样的效果。”

标签: 轻食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