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男性不育的原因居然是缺钙!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男性生育能力可能与骨骼健康有关。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的遗传学家杰勒德·卡尔桑蒂指出,骨骼可以释放一种叫骨钙素的物质,而骨钙素可以增加睾丸激素的生成量,睾丸激素能控制男性生育能力。当骨钙素减少时,睾丸激素也随之减少,导致**量减少,影响男性生育能力。

一般情况下,青壮年都有繁重的生活压力,紧张的生活节奏往往使他们疏忽了身体上的一些不适,加之该年龄段缺钙又没有典型的症状,所以很容易掩盖病情。当有经常性的倦怠、乏力、抽筋、腰酸背疼、易过敏、易感冒等症状时,就应怀疑是否缺钙。

男性补钙吃什么好

芥蓝

每100克芥蓝的钙含量高达128毫克,而相同质量的牛奶钙含量为100毫克左右。此外,芥蓝的营养十分丰富,比如胡萝卜素、维生素C等含量很高。

沙丁鱼

每100克沙丁鱼含钙184毫克,而且它还富含维生素D,有利于促进钙的汲取 和利用。

小白菜

小白菜是绿叶菜中的补钙佼佼者,每杯(228克)含钙205毫克。小白菜还富含维生素C、胡萝卜素和钾等矿物质。

标签: 导致男性不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