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生殖器官应该如何去保护呢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年轻女性应当给予足够的重视宫颈糜烂

从其临床统计看,年龄在17岁到23岁的患者占了78.8%左右,其中宫颈糜烂的发病率竟高达90%。宫颈糜烂原本的常见发病群体在35岁到50岁的女性中,现在低龄化现象竟然如此严重,年轻女性应当给予足够的重视。

“因为宫颈的神经支配属于内脏神经系统,所以患者对疼痛不敏感,因此宫颈表面糜烂即使非常严重也不会引起病人剧烈的症状,这极易掩盖病情并使患者放松警惕。病人一旦出现疼痛症状,“说明感染已经扩散”。而重度的宫颈糜烂则已被医学界明确地认为是“癌前病变”。

女性患宫颈糜烂现象严重的原因

一是女性生育系统的**成熟是在24岁到26岁左右,而现在的很多女性性生活过早。二是女性如果频繁更换***,则使肌体接受多种“抗原”刺激,肌体免疫系统紊乱。同时,女性多次流产和支原体、衣原体感染在传统意义上被认为是女性患宫颈糜烂的“**杀手”。

从其临床看,“**杀手”的更直接诱因则是因为男性。男性对生殖系统的不**清洗,容易将细菌带入女性体内,进而侵害女性,“正常女性20%到30%左右,其肌体内都存在着衣原体,但不会构成感染,而一旦男性将细菌带入,则很容易引起女性的发病”。

当然了,除了一些宫颈糜烂会因为男人引发之外,其实女人的很多疾病都跟男人的身体健康不佳有关系。*常见的就是癌症或者夫妻癌,这种都是因为夫妻的生活爱好相似传染的,大家要警惕。

标签: 男性生殖器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