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纹催人老 嘴唇总起皮该怎么办?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的一张脸却总被深深的唇纹困扰,每天细致的保养却总是丢掉唇部护理,这样下去,柔嫩的双唇会在你忽略中悄悄老去。嘴唇起皮、干燥经常困扰着我们,该怎么保养嘴唇皮肤呢?一起来看看!

唇纹产生的原因

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先了解唇纹产生的原因,才能对症下药。作为女人*性感部位之一的嘴唇,由于其没有皮下脂肪,也不会自行分泌油脂和水,所以与眼部肌肤同样脆弱。除了自然老化外,干燥缺水、物理摩擦、环境污染都会导致唇纹的产生。

缺少水分导致的嘴唇干裂具体表现是在嘴唇或嘴角处堆积死皮。如果是嘴角开始干裂,口角有白色分泌物,是缺少维生素的现象,应注意内在调理。如果总是感到嘴唇干裂,有可能是维生素B2缺乏、消化不良引起的,也有可能是慢性唇炎,*好请医生帮助诊断。对某些化妆品或阳光过敏的人,情绪波动幅度过大易上*的人,某些疾病(糖尿病)引起的人体内组织液渗透压的降低,导致排水过多而组织液则缺水,烟酒辛辣刺激等均易引起嘴唇干裂。

标签: 唇纹催人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