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新妈妈急于塑身当心子宫下垂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产后减肥是如今年轻妈妈必做的一项“功课”,很多妈妈们是刚刚分娩完就穿上了束身衣,可这些妈妈殊不知道,其实不当的产后减肥**让自己的身体健康受到严重的伤害。妇科**提醒爱美的妈妈们,产后新妈妈急于塑身当心子宫下垂

1.产后瘦身不宜太早:自然产、没有产后大出血情况的妈妈、在生产后2-3天可以下床走动、3-5天后可以做一些收缩骨盆的运动,而在产后两个星期,可以做柔软体操或伸展运动;至于剖腹产的妈妈,产后一个月后才可以开始做伸展运动,,而产后6-8周才适合做锻炼腹肌的运动。

2.严重的求助医生:通过手术割除子宫颈或收紧韧带可*疗子宫下垂。

3.不要做超负荷运动:有人试验,负重20公斤时,宫颈位置没有明显变化;负重40公斤时,宫颈就有明显的向下移位。所以不要进行如举重这样的超负荷运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