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妇科小常识女人一定要知道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低和激素关系不大

**解析:女性**差大多与生活方式和情感因素密切相关。生完孩子后,感觉身心疲惫;夫妻关系出现问题;感觉老公不够注意自己等,都会伤害女性性趣。事实上,很多绝经女性**正常,性生活更满意。如果感觉**低影响到夫妻关系,那么不妨接受相关*疗。

月经日期变化别太紧张

**解析:有些女性将“月经正常”误解为“每个月都在特定的**月经来潮”。事实却不是这样的,一个月经周期一般为21~35天,平均为28天,,在这个期间都属于正常。如果经血过量、经期出现痉挛及**敏感,可以适当服用止痛药。如果病情没有缓解,那么*好看医生。

注意**异常分泌物

**解析:女性常见的两种非性传播疾病是霉菌感染和细菌性**炎。不过两种病症的症状和*疗都大不相同。霉菌感染会导致瘙痒和灼痛

标签: 妇科小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