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长期服用异黄酮最好每年做次妇科检查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更年期女性出现潮热、出汗、烦躁等一系列症状,和她们体内缺乏雌激素密切相关。因此,与雌激素功能相似的大豆异黄酮**品受到很多中老年女性的亲睐。但在选择这类**品时要注意以下几点:

*先,认准“蓝帽子”。大豆异黄酮其实不是一种成分。国家药监局规定,相关产品应测定大豆苷、大豆苷元、染料木素和染料木苷等四种成分,并标明它们的具体含量和大豆异黄酮的总量。同时,,每个“蓝帽子”有一串编号,可在国家药监局官方网站查询其具体信息。

其次,也有“禁忌人群”。不是所有的中老年女性都缺乏雌激素,比如患有妇科肿瘤以及有妇科肿瘤家族史的女性不宜服用大豆异黄酮**品。此外,大豆异黄酮的类雌激素作用可能促进未成年女孩性早熟。因此,少年儿童、孕妇、哺乳期女性都不宜吃。

*后,长期吃需体检。乳腺癌等妇科肿瘤的发生常与患者体内激素水平明显变化有关,即便大豆异黄酮的作用只是“类雌激素”,长期吃*好每年做一次妇科检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