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多喝水有效预防妇科病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多发的**炎等妇科病,是可以预防的,只要注意一些生活细节即可,很好操作。

人体水分流失大,多喝水不但可以补充水分,使女士显得更水灵,还可把细菌等有害物质排出体外。**建议的日饮水量,是2500毫升以上。当然,喝水防病的前提是及时排尿,如果憋尿时间长了,容易出现尿液在尿道里逆向行驶,导致尿路感染。

选择内衣时,尽量选择吸水性、透气性好的纯棉、宽松的内衣。一些女士为了塑形,大夏天还穿束腰、束腹紧身**,极易因为腰部血液循环不畅,出现盆腔炎症。即使您选择了束腰、束腹紧身**,也不要**24小时穿着,出门穿上,回家就脱掉,*好换上宽松的内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