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经常穿贴身的保暖内衣穿有害健康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时下正是寒冷的冬天, 每到冬天人们就喜欢穿着厚厚的保暖内衣过着整个冬天。保暖内衣比较厚而贴身,穿在身上的确是暖和得多,可是如果不正确的穿衣方法是会损害健康的哦。如果是长期穿着,有的可引发瘙痒,心血管功能不全者,还有可能引发心律不齐或心绞痛。

市场上出售的保暖内衣是采用多复合夹层材料制作而成的,这种材料是在两层普通棉织物的中间夹有一层蓬松的化学纤维或超薄薄膜,它能进一步阻止人体皮肤与外界进行气体和热量的交换。穿着含化纤成分的衣服易产生静电,这些静电在人体周围可以产生大量的阳离子,它们会使皮肤的水分减少,进而使皮屑增多,人就会有瘙痒的感觉,如果贴身穿保暖内衣,更会加剧皮肤瘙痒。

此外,长期穿含有化学纤维或超薄薄膜的保暖内衣,会抑制骨髓造血机能,使机体免疫力下降,,对神经和内分泌系统的伤害尤为突出,常可引发烦躁、失眠、心慌、多汗、头痛等症状,还可猝发脑卒中、心梗等严重疾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