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健康应该尽量少穿颜色内裤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五颜六色的内衣内裤很适合天生爱美的女性,然而这鲜艳的内裤虽说能给视觉上带来很好的效果,但是同时也会给你的健康带来损伤。女性最少多见的就是各种妇科疾病,然而当妇科病缠绕在你身上时,第一个反应就是白带会发生相应的变化。如果经常穿着颜色内裤,很难从白带上面发现问题,从而导致了最佳治疗时间,这就是对女性健康的直接影响。

女性在患滴虫性或霉菌性阴道炎时,,其白带的颜色会变成黄白色或水样;女性在患宫颈癌时,其白带则会变得异常浑浊,甚至带红或者带黄。可见,病变的白带是许多妇科疾病的早期信号,也是诊断许多妇科疾病的一种手段。加之中老年女性的卵巢功能明显减退,阴道的自然防御能力大大降低,所以各种致病菌很容易侵入其体内。

因此,女性特别是中老年女性最好穿白色棉织内裤,不要穿各种花色、红色、粉色、绿色、蓝色、灰色、黑色和黄色等带色的内裤,以便从病人的白带中及时发现各种妇科疾病,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