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科揭秘:为什么月经前期乳房有痛感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女人在妇科方面特别需要谨慎小心。比如预防各种的**疾病、及时检查等都是重要环节。**还具有审美意义,女性的**健康不仅关系着其他器官的健康,还会影响美观。

为什么月经前期**有痛感呢?有关**说,月经前觉得**胀痛,有时还能摸到痛感的硬结,这是因为**的腺体与子宫内膜一样,也会随着月经周期的变化而出现经前增生期和经后复原期的变化。

月经前增生期是月经来潮前7-10天,此时由于雄激素及孕激素浓度增高,抗利尿激素功能亢进,醛固酮分泌增多,使乳腺管扩张,上皮细胞增生肥大,乳腺管周围基质水肿而引起**症状,出现疼痛。

同时,乳腺幼稚纤维增加,淋巴细胞浸润,**增大,自己就会感到胀痛不适。经期复原期是指月经来潮后,体内的雌激素、孕激素及抗利尿激素分泌量减少,乳管变小,上皮细胞萎缩,乳腺幼稚纤维减少,**胀痛的症状也就随之消失。

可以这样说,若在月经前期自觉**胀痛,那就提醒你:月经即将“光临”了。有人将月经来潮之前比喻为“涨潮”,**会胀痛。月经之后是“退潮”**胀痛随之减轻或消失,这很恰当。

因此,月经来前**胀痛是正常的生理现象,,有此现象的女性不必忧心忡忡,顾虑重重,背上沉重的思想包袱。女性的情绪也容易引起身体的激素,也会引起乳腺疾病,所以在月经前期发生这样的情况,应正确对待。

标签: 妇科揭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