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妇科检查前应该做好哪些准备?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指出,女性自18岁开始就需要接受妇科检查,有性生活史的女性每年至少要进行一次妇科检查。当出现白带异常、**出血、外阴瘙痒、小腹疼痛等问题时要尽快到医院进行检查。

**步:决定进行妇科检查后,*先要咨询预约

一般大型的医院进行妇科检查的女性较多,为了能够便捷的就医,*先要了解自己想要找的**,**的坐诊时间,而提前咨询预约就为女性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了解医院的**,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合理的预约就诊时间,避免来回奔波和不必要的花费。

第二步:到院前,根据医生指示做好准备

通过咨询医生,会得到适合自己的检查前准备方案,医生一般会根据您的情况先给出检查建议,包括要检查哪些项目,需要准备多少费用,检查前的自我准备等等。由于针对不同女性体检方案有所不同,因此检查前准备也会有所差异,咨询医生会根据您的情况为您提出合理的建议。通常妇科检查前以下情况要避免。

**灌洗不可取:妇科检查前需要可以洗澡,但24小时内不要冲洗**里面,,因为灌洗会把一些可能透过切片检查才能检验得到的潜在病变细胞冲洗掉。

检查前禁止同房:如果不使用安全套,**会流进抽取的切片样本之中,因而覆盖不正常的细胞。但是医生建议妇科检查前一晚应禁止同房,充分休息,放松心情。

胡乱使用**药:因为这类药物同样会影响切片样本,覆盖不正常的细胞。此外,在进行**及骨盆检查时,也会令医生无法看清内裹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