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事之后,女人的私处该如何护理?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运动有益健康,**就是其中一项,它不但可以满足人的本能欲望,还可以使人变得年轻又健康,而每个人在**后都会疲劳,可别小看这种疲劳感噢,因为它有一种预防动脉硬化的效果。

所谓动脉硬化,就是动脉变硬变窄的毛病,大部分是由于缺少运动及精神上的紧张压力所致,而这种现象可以利用性活动加以消除,所以说,其实美好的**,是可以带给人许多好处,尤其是健康与美丽。

性生活时,男性的**和女性的**分泌物附着在外生殖器上,尤其是附着在女性会阴处和男性阴囊部位,会给细菌的生存繁殖提供有利环境,从而引发各种妇科疾病。

因此,性生活后及时做好私处护理。房事之后,女人的私处该如何护理?由于*初的**是半液态的,但一般15分钟左右会液化。

所以,夫妻性生活之后女性私处护理,*好的办法就是用清水清洗下身,并用干净的毛巾擦干,这样就可以达到防止外生殖器感染,,并减少泌尿系统感染的机会。

日常**清洗的正确法则:

**忠告:正常情况下尽量少用**清洗液,只要用清水冲洗就行,也不要进行**内清洗,否则会带来麻烦。

清洗次数:每天1次即可。

清洗方式:用温水淋浴是*好的方式,如果无淋浴条件用盆洗时,必须专盆专用。

清洗顺序:手是病菌传播的主要媒介之一,因此清洗**前应先洗净双手,然后从前向后清洗外阴,再洗大、小**,*后洗肛门周围及肛门。

清洗液产品使用*好遵医嘱:使用清洗液时,使用能够去污灭菌的保健性洁阴用品,不要让含酸碱性的清洗液错误使用,破坏**内的生态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