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疼痛是怎么回事(什么原因),怎么办?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情况下,女性的胸部如不是过度挤压或被硬物撞击的情况下,是不会有疼痛感发生的。但也有一些女性,会在月经来之前的一段时间出现**疼痛(包括**)的现象,但这只是正常的经前综合症(*常发生于乳腺增生患者),所以不必过于担心。

妇科**称,女性出现**疼痛是**正常的,*疼出现在排卵前后,用手碰一碰都痛。 黄体期稍稍缓解,直到月经来潮。 排卵期前后*疼,不知是不是雌激素的作用,排卵前和排卵日,雌激素水平*高。 当黄体形成后,由于孕激素的作用,雌激素没有排卵前那么高,因此**疼痛稍稍缓解,但一直存在到月经来。

不**女在排卵期会出现**胀或**痛,有时简直不能触碰**,**的表现也可能一直持续到下次月经来潮前夕。

内衣过紧,内衣不合适的情况,做大量的运动,由于摩擦的缘故也是会引起局部的疼痛的。

性生活时动作过大损伤**引起疼痛。

乳腺是内分泌激素的靶器官,也就是说乳腺组织在正常情况下,即在月经周期内分泌变化过程中,会受到内分泌激素的影响,,从而发生生理性的变化。乳腺在月经周期会出现周期性的增生和复旧,表现为妇女月经前期乳腺有胀满、轻度疼痛,月经来潮后**胀痛减轻或消失,这种生理性的变化对育龄妇女来说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只是不同的人**胀痛程度不同而已。

如果这种生理性的增生超过一定范围或者复旧不全,久而久之就会引起乳腺组织增生,现在一般都称之为乳腺增生。由此可见,乳腺增生是乳腺组织的良性增生和退行性变,就其本质来说,既非炎症也非肿瘤。但从临床上来说是造成妇女**疼痛的常见原因之一。

特别是中青年妇女更为常见,在乳腺外上部位有乳腺组织的增厚,质地柔韧,有时也会形成边界不清的肿块,但极少与表面皮肤粘连,也无腋下淋巴结肿大,而且多数为双侧性,疼痛可以放射到腋下、肩部等处,月经来潮后疼痛往往减轻。

一般认为,乳腺增生病是由内分泌激素水平失调,性激素代谢紊乱使体内雌激素分泌过量导致乳腺生理性增生与复旧不全,除此之外,肝脏灭活雌激素功能异常,使过多的雌激素对乳腺组织进行不良刺激而致乳腺组织增生性病变,中医医学认为,乳腺增生是由于情志不舒,肝气郁结,正气虚弱,气血运行不畅而导致气滞痰凝血淤,凝滞于**,搏结不散,日积月累而成。

所以说,治疗疾病*好的方法就是拥有开朗的心情。心情好了,就算是病魔也会怕你的。人生在世,哪能没有烦恼。开心是过一天,烦恼也是过一天,既然如此,我们何不开心的过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