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护垫的两个错误用法 危害私处健康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女生而言,卫生护垫就犹如卫生巾一样,是她们的必备用品。然而,很多女生在卫生护垫的使用方法上,却犯了大错。本来是护理私处的做法,但*终却发现,越用越糟糕。

卫生护垫影响私处的两个错误方法,你犯过吗?

1、护垫长期不换

如果护垫长时间不换,私处会处于一种潮湿的状态,导致容易滋生细菌,进而损害私处的健康。

2、经常使用护垫

为了方便清洗**,部分女性经常使用护垫,但这会给自己的私处带来极大的伤害。因为大多数护垫底部会有一层塑料,透气性差,容易导致私处潮湿、出汗,给细菌和真菌的滋长**适宜的条件,而且会破坏**的酸碱度,容易引起**炎。同时,经常使用卫生护垫,会加大私处与护垫的摩擦,容易导致局部皮肤或毛囊的损伤,引起外阴毛囊炎等疾病。

女人们该如何正确使用护垫呢?

1、更换还应更勤快

经血中富含营养物质,易成为细菌大肆滋生的“培养基”,因此,护垫要勤快地更换。

2、与护垫保持一个距离

月经的前后两天,旅行、出差等洗浴不便的状况,卫生护垫是一种方便、实用、清洁的选择。但卫生护垫不宜时时用。**皮肤娇嫩,娇嫩的皮肤需要一个透气的环境,若封闭得太严实,湿气聚集,就容易滋生病菌,引起各种健康问题。所以卫生护垫,*好选择透气性好的产品。

使用护垫小贴士:

1、用纯棉质感的护垫,因其透气性会比较好。

2、每4小时就要更换一次护垫,别让细菌过多过久地囤积。

3、不用香型护垫。这是因为香味来自化学药剂的添加,会刺激皮肤,对局部环境也不利。

4、沐浴后不要立即使用护垫,让局部环境**干燥,*好使用风筒,用冷风徐徐吹干后再粘贴护垫,,避免环境从潮湿开始。

5、小便后*好用纸巾把分泌物擦拭干净,减少护垫的“承载”量。

小编寄语:卫生护垫一般建议在月经即将要干净,但是还有那么一小点没有**干净,或者是在白带较多的排卵期间使用。其余时间一般不需要使用卫生护垫,呵护私处健康,只需要穿棉质**,以及每天把清洗干净的**凉晒在通风处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