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私处“保鲜”让你的他为你神魂颠倒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可女性对私处的养护了解不够多怎么办呢?接下来,小编就告诉女同胞们如何让私处更具诱惑力。

1、产后私处**

**松弛引发夫妻生活质量降低是显而易见的,这也是困扰很多产后妈妈的问题。由于妈妈在临产时盆腔的肌肉和韧带都会充分延伸,为宝宝的出生做好产道准备。所以无论是自然分娩还是进行剖宫产的妈妈,其**都会有松弛现象。

进行缩阴锻炼时,可以仰卧在床上,身体放松,专注于提肛收缩的动作;特别要注意的是双腿、**、以及腹肌都不能用力;体会骨盆底肌的收缩动作后,将收缩的动作专注在**、尿道上,持续重复着一缩一放的频率;试着将两个手指伸进**内,体会收缩骨盆底肌肉时,**内的手指是否感觉有**感;每次锻炼持续15到20分钟。

2、**前做私处特护

做好日常保养、清洁仅仅是**步,要想抓住老公

标签: 学会私处保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