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裤裆发黄是怎么回事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不管是男是女,其内裤上面或多或少都会有些汾泌物。尤其是女性,分泌物的量及颜色更值得注意。正常的分泌物(也就是白带)颜色应该是呈透明状的,但很多时候我们会发现自己的内裤上却有些泛黄的现象,内裤裆发黄是怎么回事,内裤裆发黄又应该如何预防呢?

其实,内裤之所以会黄,那是因为分泌物所致。黄色分泌物主要是各种阴道炎惹的祸,只要根据病情,把阴道炎治疗好了,白带自然就恢复正常颜色了。

病情分析:

如果白带的色、质、量发生异常改变,称为白带异常。临床上大部分妇女白带异常 都是由于不注意个人卫生引起,有些人误以为外阴用清水洗最保险,甚至外阴瘙痒后用热水烫洗,他们还说烫洗之后很舒服。

其实,外阴就如口腔一样受细菌侵入,口水和阴道分泌物一样也有自洁功能,口腔它不会比阴道更脏,但我们为什么要早晚擦牙。违反常识自以为是反而会使外阴的菌群失调、白带异常,使瘙痒更重,甚至引起阴道炎阴道干涩,性生活不愉快。

意见建议:

滴虫性阴道炎白带色灰黄,污浊,带泡沫,有臭味,有时为乳白色或黄白色稀薄液体,有时为黄绿色脓性泡沫白带。

霉菌性阴道炎白带呈水样或凝乳样、软膏样,或有白色片状物和屑粒状,豆腐渣样。 淋病性阴道炎白带呈脓性。 老年性阴道炎白带呈黄水样,感染严重时分泌物可转变为脓性并有臭味,偶有点滴出血症状。

标签: 内裤裆发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