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健康:卫生棉条好还是卫生巾好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不是腰酸背疼、就是小腹疼痛。除此之外,还得承受使用卫生巾带来的闷热与不适。哎,要不怎么说做男人比女人好呢,至少不用每个月都被这几天生理期所“折磨”不是。

自从卫生棉条“问世”之后,就有不少女性朋友在问,究竟卫生棉条好还是卫生巾好。卫生巾给女人带来不适,新一代的卫生棉是否就没有了那些烦恼呢?

其实,在亚洲,多数女人偏向于用卫生巾。但在欧洲等地,她们更喜欢用卫生棉条。也许是个人习惯,也许是东西方女性的身体差异。总之,小编觉得卫生棉条和卫生巾都各有优缺点,所以,很难说出哪个更好。

今天,女性健康网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去了揭开卫生棉条好和卫生巾优缺点:

1、卫生棉垫(卫生巾) 优点:卫生棉垫是贴在内裤里面,当棉垫吸收了较多血液时,就必须更换。使用起来蛮方便的,感觉也很安全,所以国内的女性大多喜欢用卫生棉垫。

缺点:不过遇到天气闷热潮湿时,经血渗透出来除了容易发出异味外,也容易使阴部感染白色念珠菌,以致阴部搔痒,所以使用卫生棉垫时需要勤于更换。 专家提醒:尽量在大商场选择信誉有保证厂家的产品,同时仔细检查外包装上的卫生许可证号、防伪标志、保质期。

2、卫生棉条 优点:卫生棉条使用时将棉条塞进阴道内,它有强力吸收经血的效用。使用卫生棉条,在衣着上不会受影响,行动、运动上也比较方便,所以较多的欧美女性使用。

缺点:卫生棉条并不适合没有性经验、处女膜仍完整的女孩子。另外,因为卫生棉条会压迫阴道壁,有时会造成阴道壁的溃烂。国外还曾报导过,有人因为使用卫生棉条,而导致阴道内一种金黄色葡萄球菌大量繁殖,产生喉咙痛、发烧、关节及肌肉酸痛、血压下降的症状,,最后甚至休克的可怕案例

温馨提示:棉条对于初次使用的女性来说没有那么容易适应,很多女性因为初次尝试的紧张造成不适,进而放弃了它。

这方面我觉得欧美女性的阴道可能比亚洲女性的平均水准大一个size,她们适应起来没那么困难。相对来说因为第一次尝试失败而放弃的女性会比较少。

标签: 卫生棉条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